林依晨新戲曝光!隔5年再拍古裝 男主角是《微微一笑》的他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偶像劇女王林依晨距離上一部古裝已經是2013年的《蘭陵王》了,時隔5年將再次帶來古裝劇,雖然她已經36歲了,但演起調皮性格的女主角「花不棄」,還是滿滿的少女感,古靈精怪的模樣彷彿「袁湘琴」再現。

▲▼林依晨新古裝《小女花不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林依晨新古裝《小女花不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新古裝《小女花不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目前預定在2019年1月中旬於大陸浙江衛視播出,這是她隔了5年再拍古裝劇,搭檔楊冪力捧的男星張彬彬。林依晨在劇中飾演的是擁有特殊身分的流浪女「花不棄」,各路人馬都希望藉由她的身分獲益,因此她被迫一步步捲入政治鬥爭。

▲▼林依晨新古裝《小女花不棄》。(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林依晨新劇合作《微微一笑》中的KO張彬彬。(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在官方釋出近5分鐘的預告中,還在街頭流浪當小乞丐的「花不棄」有點小聰明、調皮搞怪,但在進京被七王爺認作女兒後,整個人搖身一變成為大家閨秀,清秀、氣質的扮相,有種當年「蘭陵王妃」的既視感。

《小女花不棄》除了林依晨、張彬彬之外,還有林柏宏、張皓承、高凱元、黃心娣等。

►林依晨《小女花不棄》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