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歐洲龍婆」2019年預言來啦! 普丁遭內鬼暗殺、川普罹「神秘疾病」耳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的盲眼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預測成功率高達85%,儘管她已在1996年時去世,不過她所留下的「神預言」還是深深的震撼著世人;她曾預測911事件的發生、伊斯蘭國的崛起以及英國脫歐等大事。根據萬加所留下的2019年預言,美國總統川普將會失聰、普丁會遭人暗殺,歐洲則是會遭遇金融崩潰。

根據外媒報導,來自保加利亞的神祕靈媒萬加,被視為一名邪教陰謀理論的人物,因為她所留下的預測大多數屬於「壞事」;儘管她在85歲去世,距今已經過了22年,不過這些預測仍存有一定的影響力。

萬加曾預測美國911事件、英國脫歐和伊斯蘭國的決崛起;根據她對2019年的法,美俄兩國的領導人這個年將相當的不好過,她說在俄國總統普丁會遭到自己安全團隊的內部人員暗殺,而川普則是會因為一種「神秘疾病」失聰。

這些預言有可能會成真嗎?報導中指出,普丁在2012年大選總統前,已經倖免於至少一次的重大暗殺計畫,現在他用一支訓練有素的狙擊隊將自己層層包圍,唯一的目的就是活下來,所以也許他會同意萬加的觀點,有些人可能會在2019年嘗試著將他的性命拿下;此外,萬加在對俄羅斯整體的預言中提到,會有一顆巨型的隕石襲擊該國。

▼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於川普則是被認為,在2019年時將會被一種不明原因的疾病困擾,導致他出現噁心、耳鳴、腦損傷和喪失聽力的症狀;而其中一名川普家庭的成員則是會在一場車禍中死亡。駐古巴和中國的外交官在2018年時,被發現有耳鳴跟聽力受損的症狀,不過始終查不出確切原因,據信很有可能是因為竊聽或監視,造成這些人過度暴露於電磁輻射之下所引起的,然而川普是否會成為同樣疾病的受害者,還有待觀察。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此外,萬加還預測歐洲將遭受大規模經濟崩潰的影響,對此外界認為,這樣的情況很有可能發生在3月29日英國退出歐盟的時後;她還說,2019年時將出現另外一場毀滅性的海嘯,包括巴基斯坦、印度、中國、日本和印尼在內的幾個國家,很有可能會遭到摧毀。

「歐洲龍婆」萬加也被稱為「巴爾幹半島的諾斯特拉達姆士」,她在12歲時於一場大風暴當中神秘的失明,當家人找到奄奄一息的她時發現,女孩的眼睛被用泥土覆蓋並封起,後來她聲稱在失蹤時經歷了第一個「幻像」,並開始相信自己有能力可以預測未來跟治癒他人。

【推薦閱讀】
IG 25萬追蹤…小玉大安森林公園發禮物 時間一到「0人到場」!
影/史上最「負能量」馬拉松!加油標語嘴爆 跑者:沒看過這麼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