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觀光船翻覆 船上載有21陸客「1死1命危」

▲觀光船在芽莊市附近海域發生翻船。(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觀光船在芽莊市附近海域發生翻船事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艘載有21名大陸公民的觀光船,今天(26日)下午在越南中南部慶和省芽莊市附近海域發生翻船事故,造成一名大陸公民遇難,另有一人性命垂危,正在醫院接受搶救當中。

新華社引述大陸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消息指出,一艘載有包含2名導遊及21名陸客在內的觀光船,當地時間26日下午4時許,在越南南部慶和省芽莊市附近海域翻船。

當地媒體報導,該艘觀光船可載25人,事發當時船上載有23人,並沒有超載的情況。意外發生後,越南邊防部門也派出一艘載有12名士兵的船到現場拯救墜海遊客。

駐越南大使館和駐胡志明市總領事館接報後,高度重視此事,立即啟動應急機制,要求當地政府部門全力救援,使領館人員也即刻趕赴現場。截至目前,落水的大陸公民有一人死亡,另一人性命垂危。故原因及有關後續工作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