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這樣做會更好!12星座「年度檢討大會」 摩羯不要累死自己啊

文/天行者麥克

│牡羊座
在2018年裡,牡羊座的步調總是太快,以致於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常不經思考,脫口說出一些不適當的話,或是行為。整體來說,牡羊座在這個年度是「做事浮躁,而非聰明行事」。在2019年,牡羊座凡事都要保持耐心,要懂得依正確的節奏做事情。

│金牛座
金牛座在2018年裡,常常會自我懷疑,導致無法利用自己的優勢,來掌握身旁的良機。整體而言,在這一年當中,金牛座「一直守在自己的舒適圈中,不敢突破」。在新的一年,金牛座要更加勇敢,並且意識到作何事情都有風險,但你必須要勇於承擔。

│雙子座
在2018年裡,雙子座刻意遠離那些對自己重要的親朋好友,導致自己變得相當孤單、失落。在新的一年裡,雙子做要重新點燃對你來說最重要的關係,為親人騰出更多時間,為他們努力。

│巨蟹座
在2018年,巨蟹座即使陷入低潮,也不會去向外人求助,你們寧願自己吃苦,也不想打擾別人,這樣的想法也讓事情變得更加艱困。在2019年,巨蟹座要適時嶄露自己的脆弱,不要過度逞強。

│獅子座
獅子座在2018裡立定了一些計畫,但在整年度之中卻沒有順利完成,這也導致你們放棄了一些夢想,甚至失去許多動力。在2019年,獅子座重新貫徹目標,中途不要放棄、不要讓自己鬆懈,期待更多自己可以做得更好。

│處女座
在2018年,處女座不斷地在當爛好人,一次次原諒那些背叛自己、不斷犯錯的人,這也讓你們的信仰不斷遭到踐踏。在2019年,處女座不要降低自己的標準,迫使自己接受一些不合理的人事物,你們要懂得保護自己的立場。

│天秤座
天秤座在2018年,有點太NICE了,你們容許他人挑戰自己的底線,而你們卻從不為自己說話、反擊。在2019年,天秤座應將自己放在首要位置,讓自己變得自私,要懂得自己照顧好自己。

│天蠍座
在2018年,天蠍座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而不斷鑽牛角尖、檢討自己,這也導致你們浪費了許多時間。在2019年,天蠍座請原諒自己的錯誤,接受過去並意識到未來會做得更好。

│射手座
在2018年,射手座就像一個宅男,你們取消了很多計畫,也拋棄許多社交活動,簡直是將自己封閉於臥室之中。在新的2019年,射手座要在的社交生活中投入更多精力。

│摩羯座
在2018年,摩羯座不間斷地工作,從未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使得自己幾乎沒有時間呼吸。在2019年,摩羯座要學會每隔一段時間,給自己一個休息時間,不要把自己推到疲憊的邊緣。

│水瓶座
在2018年中,水平座顯得畏畏縮縮,總是在害怕、擔心某些事情。在2019年,水瓶座不要過度擔心過去、未來發生的事情,而是要活在當下。

│雙魚座
在2018年裡,雙魚座的身體狀況不太好,你們為了追求更好的外表,刻意節食或是過度運動,使得自己身心靈相當疲憊。在2019年,雙魚座要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的身體、承認自己很漂亮。

VIA thoughtcatalo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