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伏森林「55秒槍殺4警」 毒梟殺手笑了…影片曝光! 

▲▼墨西哥毒梟殺手伏擊,槍殺4警察。(圖/翻攝自YouTube)

▲墨西哥毒梟殺手伏擊,槍殺4警察。(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多名黑幫槍手,日前埋伏在森林道路旁,朝一輛經過的警車發動突襲,槍殺4名警察,整個槍擊過程持續55秒,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墨西哥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10月28日,目前警方已經拘捕了其中一名嫌犯,相關影片則做為法庭證據。

綜合外媒報導,至少7名槍手身穿防彈背心,手持自動步槍,埋伏在墨西哥市西南方140公里外的城鎮Almoloya de Alquisiras附近,準備從森林山坡上伏擊經過的警察。影片中,槍手一邊錄影一邊戲謔地說,「警察大人,我們來找你了」、「我們要在這裡殺警察,因為他們妨礙我們做生意。」

不久後,一輛警用SUV行經前方道路,槍手立刻朝警車掃射,警車也失控翻落山溝。報導指出,車內5名員警中有4人殉職,僅1人幸運逃過狙殺。這段剪輯過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瘋傳,當地媒體指出,涉案槍手隸屬於當地販毒集團「米卻肯家族」(La Familia Michoacana)。

案發後,警方已經逮捕其中一名涉案殺手,而這段影片也成為鐵證。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其他涉案人士,同時調查影片為何會被散播到網路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