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到最後一滴!Melvita美容油進化「筆尖滴管」,使用更便利

▲▼melvita美容油更新設計。(圖/品牌提供)

▲最新的筆尖滴管設計,讓用量滴滴精準不浪費。(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秋冬美容油保養正夯,以植物油起家的Melvita在瓶口設計再進化,改善手油油還要旋開瓶蓋的不便利,以及用量不好控制的缺點,全面更新為筆尖滴管,以消費者角度出發。

▲▼melvita美容油更新設計。(圖/品牌提供)

▲▼melvita美容油更新設計。(圖/品牌提供)

▲新款的筆尖滴管設計概念等同橄欖油油嘴,目的都是方便控制油量。(圖/翻攝自Pinterest)

最新的筆尖滴管設計,靈感來自古代歐洲鵝毛筆,臉部保養用量需求較少時可精準取用所需用量滴數,當身體保養時需要塗抹的範圍增加,則可運用鵝毛筆書寫的原理,輕滑畫出植物油在肌膚上。

有別於傳統壓頭,產品用到最後導管就無法吸取,創新滴頭的設計更可確保植物油用到最後一滴。

▲▼Melvita 2019推出杏桃油。(圖/品牌提供)

▲Melvita 杏桃油 50ml 售價1,180元。

美容油系列除了全面更新設計外,2019年即將加入杏桃油新成員,它能滋潤疲憊,趕走亞洲女性最討厭的倦怠暗沉和蠟黃感,在新的一年臉蛋白裡透紅綻放開運光。

▲▼melvita美容油更新設計。(圖/品牌提供)

▲不只臉部使用,也可當作指緣油。

同場加映

部油保養3種用法


1.美容液混單方油

這是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油水混搭法,針對台灣天氣與多數臉部膚質而設計的用油方式,搭配保養步驟使用,能軟化修護,重建皮脂膜健康。

2.油面膜急救法

每週一次,取 6~10 滴於手中,接著以指尖溫和的彈壓全臉,停留10分鐘後以溫熱敷巾按壓並拭去殘留在表層的油,可即時修護疲憊肌膚。

3.自製「眼膜」

將化妝棉滴上幾滴酪梨油,搭配花粹,輕敷在眼睛上,讓雙眼獲得休息及修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melvita, 美容油, 杏桃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