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落幕 看阿拉唷聊精彩亮點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三大電視台在年底陸續推出「年末歌謠祭」,25日首先登場的《SBS歌謠大戰》以「THE WAVE」為主體,邀請包括包括防彈少年團(BTS)、TWICE、BLACKPINK、Wanna One以及EXO等多組當紅KPOP歌手出席。本週《韓國阿拉唷》要帶大家回顧《SBS歌謠大戰》的精彩話題,記得準時鎖定直播。

《SBS歌謠大戰》邀請多組當紅KPOP歌手出席,而近期回歸的EXO除了新歌以外更帶來驚喜舞台,讓全場歌迷叫翻。EXO在中場突然出現,身穿全黑的燦烈坐在鋼琴前面,被巨大圓形舞台緩緩升起,這時候伯賢、D.O.與Chen穿全身白分站他的左右與前方,一開口唱的居然是2013年發行的歌曲《12月的奇蹟》,讓歌迷驚喜萬分。除了EXO之外還有哪些精彩的舞台,本週四鎖定《韓國阿拉唷》一起討論吧。

▲SBS歌謠大戰/EXO驚喜唱5年前歌曲!燦烈黑衣彈琴全場叫翻。(圖/翻攝自SBS)

▲SBS歌謠大戰/EXO驚喜唱5年前歌曲!燦烈黑衣彈琴全場叫翻。(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阿拉唷》主持人溫妮、卡特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韓星爆爆」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12914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