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俐人分手男友曝從沒激情過 「他慢如壞掉的火車」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王俐人今(26日)上東風衛視《單身行不行》,在錄影前談到前一段戀情,王俐人和前男友是認識10幾年的朋友,彼此太熟交往時反而少了情侶間的曖昧感,「我們認識10幾年,從來沒有激情過。」原本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交往8個月因個性不合分手,她不覺得可惜,「不對的人,若在一起,以後還是悲劇。」

▲▼王俐人。(圖/翻攝自Facebook/王俐人)

▲王俐人。(圖/翻攝自Facebook/王俐人)

她本來以為個性可以互補,「但是我的個性急,太快,他跟不上,完全沒辦法達到平衡點。」她和前男友曾一起開私廚,她是急性子,講話直來直往,但男方動作慢,因此常有衝突,連朋友也看出兩人的個性差異,「我會覺得他怎麼像壞掉的火車一樣這麼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俐人在錄影前分享過去戀情。(圖/記者林彥君攝)

▲王俐人在錄影前分享過去戀情。(圖/記者林彥君攝)

兩人交往時,她曾多次表達想分手的想法,跟男方說:「我們不適合,是不同路的人。」但男方仍幫她辦聚會,找來她的朋友聚餐,她透露在聚會後她又再次提分手,才中斷兩人關係,「那次聚餐完結束,又再面對面講,回到家再傳簡訊確認一次。」

王俐人在感情中常有主見,在休假時想放鬆,讓男方決定去夜市要吃什麼,兩人站在馬路上,男方不斷說「你選」,讓她很無奈。她透露若男方休假在家,會躺在沙發上休息,若她沒有跟他說要出去,可能整天都會躺在沙發上,等到晚上才出去吃飯,她認為對方工作辛苦,所以不會特別強迫一定要出去玩,她說:「我不想要被覺得我很難搞,母老虎妳知道嗎?」

▲▼王俐人。(圖/翻攝自Facebook/王俐人)

▲王俐人。(圖/翻攝自Facebook/王俐人)

她喜歡品味生活,近期投資酒窖和酒吧,她是酒窖的小股東,也負責酒窖的活動部門,籌劃餐酒活動。她合夥投資調酒吧至少200萬元,有時候她也會幫忙調酒,她表示已讓自己沉澱好去接受新戀情,但最近忙工作沒時間認識新對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