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星就醫「我發霉了」 曝19歲內診經驗羞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演員郭亞棠今(26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分享婦女病症狀。她透露,19歲時某日發覺私處搔癢且有分泌物,單親家庭的她又不敢詢問爸爸,只好獨自去婦科做檢查。不僅內診經驗令人害羞不堪,當她被醫師告知「長黴菌」時,她驚訝地說「我發霉了」,後來才曉得這是許多人都會發生的症狀。

▲郭亞棠。(圖/記者許逸群攝)

▲郭亞棠分享19歲時內診的經驗。(圖/記者許逸群攝)

連戲劇《大時代》演員郭亞棠透露,剛出道時以主持活動為主,恐因工作時常憋尿,加上體質問題而發生黴菌感染,「一開始還想說,該不會在外面上廁所染到什麼了吧?」她害羞地說,鼓起勇氣去看醫生,光是躺在婦科的看診台上就已夠緊張,還要被一名毫不認識的男生看光自己的身體,心理的關卡確實有點跨不過,但最後仍硬著頭皮完成看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亞棠分享時笑道,記得那名醫生應該是感覺到她很緊張,還不斷地跟她聊些無關緊要的事,但她心裡卻想著「只想要趕快穿回褲子」。她笑說,當時醫生還幫她檢查子宮,並誇她子宮寬敞,以後寶寶會有很大的房子住,讓她相當自豪,還打趣表示歡迎男生來徵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