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光復過不了第三山 南山A組獨走

▲▼     HBL南山對光復        。(圖/記者洪偵源攝)

▲喬楚瑜讓南山前鋒群吃不少苦頭。(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南山高中26日面對已經連拔兩座山的光復高中,一度被嚇出冷汗,曾被追到只有3分領先,最終仍克服威脅,以62比50取得3連勝在A組獨走,教頭許時清不滿意球員不夠強勢,氣得想叫球員罰寫。

「碰撞、強勢這兩個詞想叫他們回去罰寫一千遍!」許時清苦笑說,就是打得不夠強勢,才這麼驚險,退防做得太差,外線被針對防守壓制,「急了每個就切入挑戰喬楚瑜,那不是自討苦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山上半場結束34比28領先,第三節一度拉開到40比30領先,結果被光復反打一波12比5攻勢,第四節靠著陳力生與李沛澄連續得分,加上防守讓光復只拿6分,確保在A組複賽的第3勝。

防守喬楚瑜的張兆辰,也拿下15分、10籃板成績,但他為招呼喬楚瑜,也有4犯在身,賽後也說:「他很高很強!」給自己表現打59分,因為自覺守喬楚瑜守得還可以,可是仍然被對方拿雙十。

▲▼     HBL南山對光復        。(圖/記者洪偵源攝)

▲張兆辰。(圖/記者洪偵源攝)

光復當家中鋒喬楚瑜15分、14籃板,光復教頭陳定杰表示,喬楚瑜表現好壞依舊影響著全隊,對南山後段奮起,球隊打很旺,賽後師徒倆還各別談話許久,討論如何讓球隊更進一步。

「南山畢竟是見慣大場面的球隊,我們前一天在雄中打完,隔天來到巨蛋,有電視轉播,有很多觀眾,好像誤闖都市叢林的小白兔一樣,太想表現了,這對孩子們也是一種學習。」

目前A組態勢方面,泰山在面對新榮的比賽中,上半場打完還落後21分,但演出大逆轉,最後由吳政祐操刀最後一擊得手,76比75拿到複賽首勝,新榮苦吞3連敗在A組墊底。

▲▼         HBL複賽26日A組排名    。(圖/記者洪偵源攝)

▲複賽A組排名。(圖/記者洪偵源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11年首見!NBA季後賽首輪G1「高順位」全勝 8隊得分未破百

NBA現役球員匿名票選「史上最佳」 詹皇逼近喬丹僅差3.8%

地獄倒霉鬼! 奇德執教獨行俠季後賽系列首戰4場全輸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湖人G2拚終結對金塊9連敗 戴維斯曝「兩關鍵」避免再成致命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