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金酒新洋將買雙保險 「天使」有望本周率先登場

▲金酒預計找來的新洋將奴內茲,去年曾效力多明尼加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酒預計找來的新洋將奴內茲,去年曾效力多明尼加國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6季例行賽逐漸進入中半段賽程,各隊也開始針對現有隊型不足之處,進行洋將替換補強,先前因洋將貝斯(Paris Bass)持有大麻事件遭開除情況下,金酒本周也有望再找來新洋將測試,球團方面透露包括奴內茲(Angel Nunez)與克雷格(Michael Craig)有望先後抵台,希望買了「雙保險」狀況能維持戰力不墜。

由於先前表現優異的洋將貝斯因呼麻事件遭開除,目前暫居本季例行賽戰績第1位的金酒,上周先找來季初曾效力台銀的伍茲(Rashad Woods)代打兩戰,但由於伍茲整體戰力並不符合球隊需求,因此也確定遭撤換返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都在積極物色新洋將人選情況下,金酒26日也傳出可能找來奴內茲與克雷格兩名洋將前來測試,金酒方面透露,「奴內茲預計台灣時間周4上午搭機來台,至於克雷格則可能稍晚抵台,詳細時間未定,但兩人都未登機前,情況確實還不明朗。」

金酒本季洋將問題可說一波三折,從休季期間就面臨洋將尋找不順問題,熱身賽又碰到找來洋將首戰就膝傷報銷,或是「放鳥」未登機狀況,好不容易找來表現亮眼的貝斯,他卻又因持有大麻遭逮,也讓球團只能忍痛開除。

目前金酒兩名可能來台測試的口袋人選,「天使」奴內茲身高在200公分左右,過去也曾是NCAA第1級大學成員,去年也代表多明尼加國家隊參戰美洲盃賽事。

至於體型壯碩,打法也相當剛猛的克雷格,過去曾於南韓KBL聯賽的首爾三星閃電效力,並曾參加明星賽扣籃大賽,但先前因傷處於休養狀態,目前恢復狀況仍需要來台實測後評估,兩人預計本周先後抵台,但究竟如何測試登錄,仍須確定抵台後再行評估。

目前考量抵台先後順序,本周金酒以奴內茲登錄上陣的可能性較高,但克雷格也成為「雙保險」備案,希望能與球隊現有的洋將夏普(Walter Sharpe)形成良好搭配,也讓球隊整體戰力持續。

▲金酒夏普、伍茲、吳俊雄。(圖/籃協提供)

▲金酒目前洋將僅有夏普一人在陣。(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金酒洋將奴內茲克雷格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