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三大豪門貢獻15人 沙烏地企圖重返4強

▲埃及VS沙烏地阿拉伯。(圖/路透)

▲沙烏地阿拉伯男足。(圖/路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三屆亞洲盃冠軍沙烏地阿拉伯,公佈了23人名單,主要球員都是來自國內聯賽的三大豪門,已經連續2屆亞洲盃未能殺進4強的沙烏地阿拉伯,本屆企圖重返榮耀。

過往沙烏地阿拉伯可說是亞洲一級強權,曾在1984、1988、1996年三度奪下冠軍,1992、2000、2007則是拿下亞軍,不過近兩屆的亞洲盃都在小組賽被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沙烏地阿拉伯本次的23人名單,球員主要來自3個俱樂部分別是阿赫利體育、希拉爾足球俱樂部、艾納斯,光這3個俱樂部就貢獻了23人中的15人。

本次沙烏地阿拉伯分組與北韓、卡達、黎巴嫩同組,首戰先會遇上北韓。

23人名單
門將:穆罕默德-奧韋斯、瓦利德-阿卜杜拉、默罕默德-阿爾盧比埃
後衛:阿爾布萊克、奧馬爾-豪薩維、穆罕默德-法蒂爾、阿里-阿勒布萊希、阿姆利、阿爾沙拉尼、沙姆拉尼
中場:薩勒曼-法拉杰、奥泰耶夫、阿爾莫加維、哈勒布、阿卜杜拉-阿爾-海巴里、謝赫里、阿爾比什、艾曼-庫萊夫、加里卜、達瓦薩里、巴赫布里
前鋒:法赫德-阿爾-穆瓦拉德、薩亞里
 

關鍵字: 亞足賽沙烏地阿拉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