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王妃又半路認網友啦!超親民獻擁抱:見到你太開心了

▲▼梅根與網友丹妮爾相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與網友丹妮爾相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聖誕節挺著大孕度的梅根王妃,依照傳統前往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與伊莉莎白女王會合,在圍觀的人群中認出了多年前在Instagram上認識的女孩,梅根開心地上前給她一個大擁抱,並喊著,「見到你真的太開心了!」

17歲的丹妮爾(Jessica Daniels)在梅根(Meghan Duchess of Sussex)停用社群媒體帳號前,一直都有追蹤她,並常常和她互相傳訊息,分享生活中的一切。當時丹妮爾拿著手舉著一張寫著她Instagram帳號「Jessica Scarlett」的牌子,在教堂外面等著梅根,當梅根走過並認出這個名字時,立刻走向前給這位網友一個擁抱,並跟她說,「見到你真的太開心了!沒想到終於能見到你!」

丹妮爾說,她是美劇《無照律師》(Suits)的粉絲,「我追蹤她的社群媒體帳號,也關注她在全球進行的人道主義工作,多年來我們都是網友,梅根也會回覆我的照片。」

今年11月梅根與哈利王子到澳洲、紐西蘭等地進行參訪時,梅根也在人群中認出網友漢娜(Hannah),過去在梅根還是女演員的時候,兩人曾有一段時間透過社群網站Instagram上頻繁的訊息聊天,漢娜表示,「在我生病的期間,梅根都不斷的鼓勵我,要我堅強的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