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曾是英文補習班老師! 這樣教3歲飛翔學單字…網讚:超厲害

2018年12月26日 17:33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從孩子還小的時候就重視英文教育,也將英文教學融入日常生活。陳建州26日PO出一段影片,只見范瑋琪拿著英文單字卡,耐心引導飛飛翔翔複習,不僅發音標準,也讓孩子們玩得超開心,令網友驚嘆「超厲害」、「好棒的英文課」。

▲范瑋琪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臉書/范范 范瑋琪)

▲范瑋琪曾是英文補習班老師,自己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臉書/范范 范瑋琪)

影片中,范瑋琪跟飛飛、翔翔邊玩邊學英文,拿著單字卡,一個一個問「this one?」,待兒子答出正確答案,就稱讚「that's right」,如果小孩一時答不出來,也會耐心等待、引導。她從頭到尾用英文跟飛飛翔翔對話,還不時穿插英文吐槽,讓3歲的雙胞胎樂得哈哈直笑,「家庭英文課」氣氛超好。

▲范瑋琪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范瑋琪教飛飛翔翔學英文單字。(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陳建州把這段「英文課」影片PO到臉書,透露:「其實范范還沒當歌手前、真的在補習班當過英文老師!當時在等待發片的日子裡……她白天去星巴克打工、晚上再去教小朋友英文!現在完全派上用場了!」網友也驚嘆「好棒的英文課」、「媽媽好會教」、「范范很適合當英文老師」、「我也想被教」。

▲范瑋琪教飛飛翔翔英文。(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范瑋琪教英文,讓飛飛翔翔樂得直笑。(圖/翻攝自臉書/黑人 陳建州)

事實上,范瑋琪曾經在洛杉磯波莫納大學主修稅法,之後轉學到哈佛大學進修推廣學院經濟系學分班,雖然最後選擇休學回台灣發片,但仍說得一口流利的好英文。她出道前為了討生活,曾經在英語補習班工作8個月,當時就是教小孩子英文,現在自己生了雙胞胎兒子,也會在日常生活中教飛飛翔翔認識數字、顏色的英文單字,把英文教學融入生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