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格林聖誕大戰只拿4分 自認搞砸全隊進攻

▲▼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於26日(台北時間)聖誕大戰上場25分鐘只拿下4分,勇士全場也發生14次失誤,三分球命中率更跌破三成,終場勇士也敗給湖人26分。格林賽後表示,他認為是自己搞砸了勇士全隊的進攻。

格林表示,「我徹底搞砸了全隊的進攻,我本來想用些花招來破壞湖人的防守,但我真的搞砸了,我想我必須扛起更大責任,我打得更好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格林此役只拿下4分,7投僅中2,但這不是格林本季最糟糕的數據,他曾於開季首戰就只拿下2分,開季至今勇士已賽35場,但格林得分超過10分的比賽只有5場。

勇士格林本季飽受膝傷痼疾困擾,開季至今缺賽13場比賽,都以右膝痠痛為主要缺賽原因,也使他本季場均數據下降不少,由去年的11分下降為7.3分,助攻由7.3降為6.7次,但下降最多為三分球命中率,他的三分球命中率由上季的32%跌至23%,41%的投籃命中率也為生涯次低。

儘管格林自認搞砸此役勇士進攻,但勇士其他球員如湯普森(Klay Thompson)、柯瑞(Stephen Curry)等人命中率也跌破三成以下,湯普森只拿下5分,柯瑞也只有15分,柯瑞更於賽後直言,這是一場從跳球就開始失控的比賽,若之後再這樣打勇士絕對拿不到總冠軍。

▲勇士湯普森,柯瑞。(圖/CFP)

▲勇士柯瑞(左)、湯普森(右)。(圖/CFP)

關鍵字: 勇士格林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