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童想尿尿!站春水堂餐桌脫了 2妹遞杯「接液體排泄物」…網吐翻:噁爆

2018年12月26日 16:46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帶小孩不是件輕鬆的工作,但不管怎麼樣,為人父母都得做好榜樣才不會教壞孩子。一名男網友卻目睹一幕超反胃的畫面,他在春水堂拍下男童當眾尿尿的影片,只見明明是用餐的地方,對面女客人卻讓孩子站在餐桌上小便,還用杯子接著。看到影片後,許多網友紛紛作嘔,「去廁所很難嗎?噁心耶!」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也太噁心、太沒水準了吧!(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影片,怒罵「台灣耶!有夠瞎的」,看看畫面,原PO的斜對面桌坐著2大1小的客人,分別是2位年輕正妹及1名小弟弟;但這時男童卻裸著下半身站在餐桌上尿尿,短髮的女子還握著杯子接尿,等小男生尿完後,另一名長髮妹則幫忙抽衛生紙。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短髮妹讓男童在餐桌上尿尿。(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雖然不清楚女子手上的杯子是否為春水堂所有,因為有可能短髮妹是自備紙杯或尿壺,但許多人都認為,再怎麼樣,讓小朋友正大光明站在餐桌上解放,似乎都很不妥。就算小男童再怎麼尿急,也可以拿著自備的杯子,選擇隱密的地方解決,如此毫不躲藏、不顧其他客人觀感真的相當沒道德。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小男童尿完,長髮女幫忙拿衛生紙。(圖/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影片後,網友紛紛罵翻,「虧這兩個女的看起來打扮時髦,沒想到行為那麼復古」、「出門不會包尿布喔,沒水準兼沒衛生」、「不是啊!你要尿也在地上這樣尿,讓他在桌上,是怕別人不知道你家小孩在尿尿嗎」、「小小孩尿急可以理解,媽媽不能自己準備好尿壺小瓶子嗎?不能抱下椅子在邊邊角角處理嗎?」

有身為爸媽的人留言,分享育兒經驗,「媽媽,妳知道有種東西叫兒童隨身尿壺嗎?拜託請買一個外出隨身帶著。方便也不丟臉。何況妳是個漂亮媽媽」、「所以媽媽有說過,出門都要記得多帶幾個塑膠袋,預防垃圾無處丟,暈車嘔吐袋,尿急應急用」、「如果來不及可以自己帶尿布,直接尿在自己家尿布上」。

事情被PO上《爆廢公社公開版》後,一名自稱男童母親的女子留言反擊,「這位PO文者我是小孩媽媽,請問一下你應該沒小孩吧!」當時小孩說要上廁所,但緊急來不及「我拿一個環保紙杯立即為他裝,有什麼錯嗎?我犯法嗎?難道我必須非常沒品讓他直接尿在人家店裡嗎?」並希望PO文者公開道歉,否則將要提告。

►身分證有「這個字母」、住在台東 1月「入住高野大飯店免費」還含早餐

韓國瑜爭取放寬陸資買房 內政部打臉:16年前就開放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一名自稱男童母親的女網友回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