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美喵睡覺「肚皮好熱鬧」 波浪式滾動嚇壞網:第一次看到!

睡覺肚皮好熱鬧,波浪滾動嚇壞網。(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8345596」)

▲喵媽媽安靜的睡覺,不過肚皮卻很熱鬧。(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3834559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只懷孕的媽媽會有胎動,其實毛孩們也會喔!抖音APP用戶「38345596」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位飼主這天看到愛喵在睡覺時,肚皮居然好熱鬧!因為胎動的緣故,所以讓肚皮看起來像是波浪式滾動一樣,驚奇又罕見的畫面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江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表示,「第一次看過貓咪的胎動」。畫面中可以看到,喵星人在軟墊上呼呼大睡,不過肚皮上似乎有什麼東西在滾動!?只見牠肚子裡的寶寶們一起很大力地動了起來,從遠方看就彷彿是波浪一樣,但其實這只是胎動的正常現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摸到胎動,嚇到整個呆掉了。(圖/粉專《虎斑小姐Miss Brindle》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狗狗摸到胎動,整隻狗嚇到呆掉了!

影片很快就被網友們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驚訝的說,「感覺好酷喔」、「第一次看到耶」、「 很皮的baby」、「活潑的喵喵」、「在開派對XDD」;不過也有人表示,「我有看過狗狗的,真的差不多就是這樣」、「大概這幾天就會生喔!」、「好有愛的畫面~」、「狗狗肚子沒有毛,會更明顯,隱約可以看清胎兒位置喔!(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貓咪胎動肚皮抖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