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帶0.6公斤肉鬆餅入境! 寧波陸客被罰20萬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又有人帶豬肉製品入境!桃園機場26日11時50分左右,從寧波入境的沈姓陸客被攔查,發現手提行李內有橘子、蘋果、肉鬆餅計0.6公斤,被處以新台幣20萬罰鍰。另外,25日也有從廣州入境的劉姓陸客,行李袋中被查獲豬肉腸、鴨肉及豬肉餅計1.5公斤,同樣得面臨20萬罰鍰。

▲▼桃機1旅客帶橘子和豬肉餅,開罰20萬 。(圖/關務署台北關提供)

▲桃機有陸客帶橘子和豬肉餅,遭罰20萬 。(圖/關務署台北關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沈姓旅客是搭乘中國東方航空MU-2009次班機自寧波入境,未據書面或口頭申報逕擇由第9號綠線(免申報)檯通關,沒想到卻被執勤關員攔查出0.6公斤的肉鬆餅,依動物傳染病防制條例規定,移送檢疫單移由行政院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新竹分局續辦,也必須面對20萬元罰鍰。

▲▼桃機1旅客帶橘子和豬肉餅,開罰20萬 。(圖/關務署台北關提供)

▲違規的肉鬆餅。

昨天也有違規案件,劉姓旅客25日下午2時左右,搭乘中國南方航空CZ3097次班機從廣州入境,同樣是未據書面或口頭申報逕擇由第9號綠線(免申報)檯通關,行李袋中被查獲豬肉腸、鴨肉及豬肉餅計1.5公斤,被處20萬元罰鍰。

▲▼旅客攜帶豬肉餅、鴨肉塊入關被罰20萬。(圖/關務署台北關提供)

▲旅客攜帶豬肉餅、鴨肉塊入關被罰2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