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A組卡位戰 苗商擠下金甌當老三

▲▼          HBL苗商對金甌  。(圖/記者洪偵源攝)

▲苗商擊敗金甌。(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7學年度HBL女甲預賽,苗栗高商與金甌女中之戰,成了A組第三名的卡位戰,率先克服命中率低迷窘境的苗商,最終以58比53勝出,取得2勝1敗戰績,卡住第三名的席次。

賽前苗商與金甌在A組皆為1勝1敗,衛冕軍普門高中和永仁高中則為2勝0敗,由於苗商27日遇上普門,金甌則對上永仁,因此這一戰雙方都抓到勝利不可,避免名次落到第四增添打外卡的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投籃命中率都偏低,苗商團隊兩分球投61中18,團隊三分球投27中5,金甌團隊兩分球投50中19,團隊三分球投20中1,比數咬得緊,但命中率不高。

第四節苗商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苦苦追趕的金甌,一度追到53比57,由於三分球命中率不理想,關鍵追分時刻選擇內線進攻,倒數36秒金甌游育勤籃下打板不進,只能犯規凍結時間。

▲▼          HBL苗商對金甌  。(圖/記者洪偵源攝)

苗商最後兩次站上罰球線機會只進1球,但時間已經所剩無多,金甌無力反擊,讓苗商帶走2連勝,也替之後對普門一戰,省去背水一戰的壓力。

苗商老教頭吳喜松表示,球隊犯了跟前一場一樣的毛病,領先就當機,「打得跟遊魂一樣,後面都在打擺子,失去準心在亂打一通!」

苗商廖怡婷攻下20分、10籃板、5抄截、4助攻,李佩玲17分、9籃板、4助攻,陳映慈11分、15籃板、4抄截、3助攻,金甌廖瑋晴、游育勤皆拿下16分。

由於普門66比57擊敗陽明,永仁也以85比54擊敗東泰,兩隊3連勝持續在A組領跑,苗商對金甌這一勝就變得格外重要。

▲▼          HBL苗商對金甌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苗栗高商金甌女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