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友自創「我要去高雄」慶韓國瑜就職 五月天、吳寶春都現身!

▲▼韓國瑜就職航向高市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韓國瑜就職航向高市府。(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正式就任,當天微信上就流傳一首大陸網友共同創作的《我要去高雄》。MV剪輯的畫面盡是高雄各處人文美景,漂亮得讓人以為是出自觀光局之手。就連五月天和吳寶春都出現在MV當中。

這首由諾亞方舟工作室出品的《我要去高雄》,充滿濃濃中國風味,由方州作曲,盧洪亞作詞,何珺潔、唐佑林演唱,號稱是由「大陸一群喜歡韓國瑜的網友」創作。微信中的介紹稱,歌曲「飽含熱情地讚歎高雄的美景美食和人文,表達希望去高雄旅遊的訴求」。

MV開頭走的是清新旅遊風,歌詞內容除了結合韓國瑜競選時的口號,如「貨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以及「摩天輪裡是愛情」、「香蕉芒果吃不夠」、「兩岸一家親,情深意更濃」等,還大讚高雄風光,「港都夜色惹人醉」、「西子灣啊美如畫」。

►►《我要去高雄》MV

《我要去高雄》樂譜。(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創作《我要去高雄》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