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記者來太少!燕九郎鬧脾氣拒透露談薪細節

▲養樂多燕九郎。(圖/截自DailySports)

▲養樂多燕九郎。(圖/截自Daily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養樂多高人氣吉祥物燕九郎26日與球團重新議約,獲得3000日圓加薪,新球季年薪為2萬5000日圓,但現場媒體記者到場不多,燕九郎鬧脾氣,取消記者會,且當場倒在地上以示抗議。

養樂多去年戰績不佳,加上燕九郎談薪時遲到3小時,最終維持2萬2000日圓月薪,且被取消養樂多暢飲,今年球隊排名第2,打進季後賽,燕九郎也獲得加薪肯定,好消息是,養樂多以及營養飲料恢復暢飲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午與球團談薪,燕九郎隨後也召開記者會,沒想到到場記者太少,讓他當場倒在地上,且秀出「談薪細節不公開」的紙條以示抗議。

燕九郎明年將滿25歲,養樂多球團屆時也會為他舉辦25週年紀念賽,預計在4月7日對戰中日龍,中日龍吉祥物Doala將依同慶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