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思宇父嗆「知道你很有錢」 何志偉哽咽:打到選民 不可原諒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立委補選戰開打,白色力量「柯家軍」陳思宇對戰民進黨對手何志偉,兩人26日首度同台。陳思宇議員父親陳建銘臉書PO文嗆何志偉故意把選舉看板設在自己總部旁,「好啦!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此舉卻讓何志偉相當不滿,他解釋,看版是支持者自動自發掛上,背後還有洋蔥故事,講到激動處忍不住哽咽。

陳建銘26日在臉書PO文,照片中是自己的總部招牌與何志偉競選看版並列,內容寫道,「好啦!我知道你很有錢啦!不必用這種方式表現啦...議員選舉就故意把你嫂子的看板做在我總部旁,現在要選立委又故意再來一次,真無聊!就讓你擺個夠,這樣你爽了吧!(還用我的選舉口號做你的競選口號,有點創意好嗎!又不是沒錢抄人家的幹嘛?因為經驗是無可取代的耶⋯⋯)」

何志偉26日首度與陳思宇同台,他在節目中提到看版PO文,他解釋,其實看版背後有一段洋蔥故事。他受訪時表示,那面看版是支持者自動自發掛上,對方是大韓航空空難家屬,當年對方家屬因空難離去得到賠償金,沒想到卻被詐騙騙走,自己很努力地幫忙也順利做好了,讓對方一直感恩在心,這次特別掛上看版表達支持,沒想到卻被攻擊。

何志偉講到激動甚至一度哽咽說不下去,他嘆,「這些小看版背後有一些幫助過我們的選民的故事,心理面的傷痕卻被傷害,很多的標籤我本來就會被貼,我也心甘情願被攻擊,但當你打到我選民的心的時候,這是不可原諒的。」他強調,民意代表有話語權,可以幫到人也可以傷到人,盼不要再互相攻擊,打一場溫暖的選戰。

陳思宇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沒看過爸爸的PO文,「爸爸臉書有在經營,是他的字媒體管道,可以跟選民溝通,爸爸PO文內容還沒看到,但相信應該有他要表達的,但我還沒看到,我有很愛我的爸爸這是我很幸福的地方,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裡面長大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陳建銘PO文嗆何志偉。(圖/翻攝自臉書)

▼陳建銘PO文嗆何志偉。(圖/翻攝自臉書)

▲何志偉。(圖/記者蔣婕妤攝)

▲何志偉。(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