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足協打造「夢之場」 盼國民每人捐500日圓完夢

▲JFA夢之場設計圖。(圖/翻攝自日本足協官網)

▲JFA夢之場設計圖。(圖/翻攝自日本足協官網)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日本足協在昨(25)日宣布,將在千葉縣打造首個日本國家隊足球基地,希望每位日本國民能夠進行捐款,一人最低為500日圓(約台幣138元),讓日本足球可以更進步。

日本足協將在千葉縣幕張海濱公園建設國家足球中心,並取名為「JFA夢之場」,預計2019年12月完工,2020年3月開始使用,而足球中心將會有2片天然草皮、2片人工草地、多個五人制足球場、辦大宿舍,還有球迷觀賞區、健身房,此外健身房還開放給當地居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友誼賽3比0勝巴拿馬,日本男足,日本國家隊   ,森保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國家隊主帥森保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座夢之場的設立,不只提供國家隊球員使用,裁判以及球隊工作人員也都會在這座基地與球員共同訓練,讓日本足球可以完成躍上國際的大目標,足協主席田嶋幸三說:「夢之場不僅是訓練場所,還是日本收集世界足球情報、挑戰世界的重要基地,我們已經等了很多年了。」

現任國家隊主帥森保一以及前隊長長谷部誠也相當期待夢之場的興建,認為夢之場是幫助日本實現夢想和成為世界領先行列的重要場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