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恩比德轟34+16 艾佛森後七六人球員在聖誕大戰得30分

▲恩比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恩比德成為繼艾佛森之後首位在聖誕大戰得超過30分的費城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聖誕大戰眾所矚目的東區兩大豪強塞爾提克與七六人對決,最終由在主場作戰的綠衫軍以121比114收下勝利,雖然整場比賽厄文(Kyrie Irving)勢不可擋爆砍40分,10籃板,但「大帝」恩比德(Joel Embiid)同樣也繳出了34分,16籃板的數據,而這也是自「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之後,首位在聖誕大戰拿下30分的費城球員。

雖然整場比賽七六人出現19次失誤足足比對手多10次,讓綠衫軍在失誤得分上就有22分進帳,但七六人仍在決勝節保有領先,不過厄文卻跳出來當救世主,硬是把球隊帶進延長賽,更在OT中殺紅眼連續轟進2記致命三分彈,幫助球隊鎖定勝局,全場更有40分,10籃板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德魯大叔」表現非常強勢搶盡許多風采並幫助球隊贏下比賽,但費城方面恩比德同樣有瘋狂的發揮,他全場砍下34分,16籃板還外帶助攻、抄截各2次,可怕的是他有著超高的命中率,全場17投10中,命中率高達58.8%罰球更是12球全進命中率百分百。

這也是自「戰神」艾佛森之後,首位在聖誕大戰拿下30分的費城球員,無疑成為七六人最大希望,也是球隊最重要的角色,不過由於費城前幾年戰績非常差,導致他們自2001年後,都沒參加過聖誕大戰,直到這2年才重回聖誕大戰行列。而本賽季他們對戰綠衫軍是0勝2敗,接下來再度碰頭要等到2月13日,但七六人目前仍以22勝13敗的戰績排在東區第4,高於塞爾提克1場勝差。

▲艾佛森、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傳奇球星艾佛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七六人恩比德艾佛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