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眼下出現硬塊 不慎壓破竟挖出「整塊爛肉」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伊正忙拍戲搞壞身體,去年還因作息不正常免疫系統失調,右眼下方冒出硬塊,輕按後竟不慎壓爆血管,變蜂窩性感染,就醫後挖掉整塊爛肉,幾乎是一截小拇指的深度。

▲▼伊正拍八點檔操壞身體。(圖/翻攝自Facebook/伊正~me粉團~)

▲伊正拍八點檔操壞身體。(圖/翻攝自Facebook/伊正~me粉團~)

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昨(25日)舉辦殺青酒會,伊正抱2女兒開心出席,「從來沒有這麼想殺青過!」去年他拍《一家人》時,老婆剛生小女兒「靚靚」,他月子中心、攝影棚來回跑,「我那時候眼睛下面出現硬塊,以為只是太累,結果壓一壓突然破掉,變蜂窩性感染,請月子中心醫生幫忙處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家好媳婦》殺青酒、伊正、韓瑜、高宇蓁、江宏恩、黃少祺。(圖/三立提供)

▲伊正帶女兒出席殺青酒會。(圖/三立提供)

伊正坦言:「當下馬上把爛掉的肉挖掉,有一截小拇指的深度,應該有1公分。」無奈當時還得繼續拍戲,只好貼人工皮再上妝做緊急處理,後來花了1個月時間才逐漸恢復,現在也沒留下嚴重疤痕。

▲伊正喪父被嗆報應。(圖/翻攝自臉書/伊正~me粉團~)

▲伊正趕戲3天沒睡。(圖/翻攝自臉書/伊正~me粉團~)

這回在《金家好媳婦》中,伊正飾演大反派,角色吃重曾高達3天3夜沒睡,根本不敢開車,只能坐劇組的車,也因為孩子逐漸長大,伊正想多花時間陪伴她們,「第一次這麼想殺青,第一次覺得八點檔很操!」大嘆好在拍完了,準備帶老婆小孩去環島旅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