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妹有桃花了!女「必備5特質」=超強發電機 你也被她電到?

艾姬的情慾故事

艾姬的情慾故事 艾姬

艾姬目前為姊妹淘、Womany、臉紅紅等女性網站的特約作家。

滑手機,傳訊息,曖昧,嬌羞,害羞。(圖/記者李佳蓉攝)
▲想要成為超強發電機,有這5大特質就可以!(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文/艾姬

艾姫經常在文章裡告訴讀者,女人的魅力雖然和美麗有關,但也不完全只靠「美麗」就能縱橫情場。妳相信嗎?很多稱不上天生麗質的女人卻能擁有超強異性緣,而許多因為美貌吸引眾多追求者的女人,卻在愛情之路命運坎坷。如何讓自己成為有魅力的強力發電機但不要吸引爛桃花?提供以下5個重點給大家參考。

1.除了美麗,還有要腦:

女人的美貌,只是讓男人產生興趣和好感的第一步而已,其實越來越多的男人懂得欣賞女性的內在。現在美妝術和整形產業這麼發達,美麗是可以後天養成的,因此內涵和智慧才是彰顯妳和其他女人不一樣的真正「差異化」。多花一點時間心力在充實自己的內涵,能夠讓妳在他靠近妳之後還欣賞佩服妳。

2.不只溫柔,要有個性:

大部分男人都喜歡女性的溫柔,這也是女人能夠吸引男人的特質之一。而有魅力的強力發電機不只具備女性的溫柔,還要有獨特的個性魅力。也就是溫柔卻不柔弱,溫柔裡帶著剛強。凡事不是附和順從對方,而是在溫柔的包容力之下,還有著自我的觀點以及主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懂得利用兩性互動技巧,不主動倒追也能吸引一堆追求者。(示意圖/翻攝PAKUTASO)

3.不要倒追,引他追來:

強力發電機自帶電力,所以再怎麼喜歡對方也絕對不要主動倒追男人,但是可以發揮自己魅力,利用兩性互動技巧,吸引對方追求。厲害的狠角色是看到標的物時從頭到尾都不主動出擊,讓對方不自覺追過來還以為都是他主動的,其實妳都已經佈局好了只是請君入甕。

4.釋放善意,保持神秘:

不主動倒追男人,要如何讓他想要接近妳呢?當然,妳不能讓對方覺得妳很難接近、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釋放善意是必要的,我們都比較容易去喜歡那些喜歡我們的人,這是人性。偶而讚美對方,不吝惜表達對他的好感和崇拜都是很好的技巧。但請勿過度熱情照三餐問候,保持一點神秘感和距離反而讓他更好奇喔!

▲▼喝酒,喝醉,應酬。(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真誠可愛,有時犯點傻反而會讓人覺得可愛又真實。(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5.真誠可愛,製造驚喜:

與人相處互動,最重要的是讓對方感覺到妳的真誠。不必試圖當個完美的女人,有時候出點小錯、做點傻事,反而令人覺得很真實、很可愛。此外,相處時偶而製造一點驚喜,讓他驚訝妳還有他沒看過的這一面(例如我就是喝了酒會穿高跟鞋在馬路狂奔的人),他就會對妳印象深刻也更有興趣探究妳的一切了!

學習當個兼具美麗與智慧的女人,才能在成為強力發電機的同時還擁有讓自己幸福的能力喔!

到這裡找艾姬……

BLOG:艾姬的情慾故事

粉絲頁:我是艾姫:情癒撩慾系作家

【艾姬新書上市】療傷系情慾都會小說《醉愛深夜食堂》現正熱賣中!

以慾佐情;活色生香。30處傷痕,佐以30道誘人料理,30個情慾&療癒故事。

今晚,你想吃哪道菜呢?

※※PChome購書請進↓↓

※※博客來購書請進(請登入會員試閱)

※※金石堂購書請進(請登入會員)

醉愛深夜食堂-書本縮圖(圖/艾姬提供)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