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看電影」看直播就有機會揹走大黃蜂!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變形金剛》系列宇宙外傳《大黃蜂》即將上映,電影不把重點放在博派、狂派的鬥爭,而是人類少女與大黃蜂之間的動人情感。本周「ETtoday看電影」直播將介紹《大黃蜂》無雷看點之外,還邀請到緯來電視電影《萬德浮史貝斯》主演李博翔、陳敬宣、徐謀俊、楊震蒞臨直播現場,演員們有問必答,12/26下午5點,歡迎網友一起聊天互動!

▲▼萬德浮史貝斯(圖/《萬德浮史貝斯》劇照)

▲萬德浮史貝斯(圖/《萬德浮史貝斯》劇照)

聖凱、小蟲、詠婷,三人熱愛音樂,志同道合,高中時組成的演唱團體—「聖甲蟲」,但卻因小蟲突然離開人世,一切都變了調。趁著畢業,聖凱爸媽邀請詠婷和朋友們一起到南部散心,卻不小心發現網路上傳說的神奇空間「萬德浮史貝斯A Wonderful Spa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黃蜂。(圖/imdb)

▲▼大黃蜂。(圖/imdb)

▲大黃蜂。(圖/imdb)

《變形金剛》前傳電影《大黃蜂》(Bumblebee)即將上映,過去在電影中不時調皮搗蛋、忠心護主的大黃蜂擁有高人氣,此次升格當唯一主角機器人。「ETtoday看電影」將無雷介紹《大黃蜂》的看點之外,看直播還有機會獲得《大黃蜂》電影周邊商品,12/26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或「ETtoday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