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小內閣「白綠合作」 王世堅:鮮花插牛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頭號柯黑」又開砲了!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正式上任,小內閣名單網羅民進黨人才,包括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兒子陳冠廷等,被外界指是「白綠合作」,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認為,這是鮮花插在牛糞上。

北市府日前公布發言人群,找來輔選有功的學姐黃瀞瑩、柯昱安以及來自民進黨的陳冠廷出任副發言人。陳冠廷受訪時說,自己有民進黨籍,「我僅代表我個人,我是獨立個體」,謙稱他不會是白綠合作最重要的橋樑。

王世堅則在節目中批評,白綠間不會因為用了誰就代表合作,同時也感慨柯文哲用的人都還年輕,學經歷都很好,「真的是鮮花插在牛糞上」,擔心柯文哲總將大權攬在自己身上,不尊重專業,人才會被糟蹋。

王世堅25日也在臉書奉勸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表示,兩岸問題是中央政府的職權,縣市長應該是配合而已,柯文哲屢次逾越職權,藉此展現挑戰大位的企圖心,用這些憲政問題,掩飾市政施政荒腔走板。

對於王世堅的「忠告」,柯文哲26日則說,「我什麼時候去干預過?拜託,我們只是做我們…,其實這樣,中央可以做的事就拿去做,也不會跟他搶著去做那些事」;隨後記者要追問時,柯面帶不悅打斷提問,「不要在我面前提這個人好不好?拜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