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遭牛頭㹴強吻啦!弟弟燦笑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擋不住的熱情

▲被牛頭㹴強吻啦!弟弟燦笑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擋不住的熱情。(圖/網友Linling W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弟弟:想跟我親親嗎?(圖/網友Linling W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麼小的小孩不用臉部去角質啦!飼主Linling Wu飼養的6歲牛頭㹴「賤賤」很疼愛弟弟,這天看著6個月大的「水木哥」在休息,竟然整隻汪重重壓在上面,開始「法式熱吻」狂親親,弄的小朋友有點快招架不住。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弟弟開心抱著賤賤,露出幸福的笑容。這時,賤賤開始小心翼翼地伸舌頭,舔舔小主人的臉頰。只見賤賤不知道怎麼了,越舔越起勁,弟弟的表情也開始逐漸母湯,面露尷尬,看來賤賤的熱情過了頭。

▲被牛頭㹴強吻啦!弟弟燦笑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擋不住的熱情。(圖/網友Linling W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賤賤一直親一直親,親得相當忘我。

媽媽將短片分享到《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網友直呼「超可愛」,紛紛在底下留言,「我家的也會,不過牠叫行動口水巾」、「窒息的愛」、「超級可愛啊」、「放開那個小孩XDDD」、「真是擋不住的熱情啊」、「以後他們兩兄弟感情會很好喔」、「哈哈快要不能呼吸啦」、「自動洗臉機欸」。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擔心狗狗口水髒髒,可能會危害到寶寶的身體健康。對此媽媽也表示,寶寶生病與抵抗力差才會,但因為賤賤已經親下去,當下有趕快帶去洗臉,同時提到,家裡的小孩跟狗狗有自己的一套相處模式,請大家放心。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牛頭㹴親嘴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