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奪冠賠率出爐 伊朗、南韓最被看好

▲世足亞洲12強,南韓男足。(圖/CFP)

▲南韓男足。(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亞洲盃即將在2019年1月5日點燃戰火,賽前有運彩網站列出了奪冠賠率,最被看好的2國分別是伊朗與南韓,日本則是排在第二,至於2018表現出色的越南並不被看好。

參與2018世界盃的5國都排在前列,伊朗、南韓都是1賠5最被看好,日本則是1賠5.50、澳洲則是1賠7、沙烏地阿拉伯1賠11,地主阿聯酋則是1賠13排在第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男足。(圖/CFP)

▲伊朗男足。(圖/CFP)

大陸1賠41排在第8,東南亞的泰國1賠101排在第10,2018年表現相當出色的越南男足意外的1賠1501排在第14,可見賠率排名上依然還是以傳統強隊為主。

最不被看好的分別是菲律賓、巴勒斯坦、印度、土庫曼、葉門、吉爾吉斯,這6國都是1賠2001的賠率排在墊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