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教練總說自己厲害 明星賽「主帥」也要下場啦!

▲企排明星賽,明星賽紀念衫,明星賽球員卡,吳宗軒、陳怡如。(圖/中華排協提供)

▲企排明星賽將在29日登場。(圖/中華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企業甲級排球聯賽開辦14年,即將在29日迎來史上首次明星賽,特別的是,這次賽事中首創「男女混排」,讓平時看來嚴肅的「資深教練們」也要下場打球,對此人氣王吳宗軒和人氣后陳怡如都表示期待,「教練長輩平常都說自己很厲害,終於能見真章!」

本次宛如「年末派對」的明星賽,首創男女混排表演賽,名單曝光後,不止有現役球員,許多資深教練都在名單之中,包括台電女排教練姚承杉、1998曼谷亞運銅牌張恩崇、李鎮鰻、林顯丞,以及2005世大運金牌鄧衍敏、2006杜哈亞運銅牌林靜怡等總教練都將重披戰袍、下場客串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女排姚承杉。(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電女排教練姚承杉。(圖/記者張克銘攝)

陳怡如笑說,自己很期待姚教練擔任舉球員,「教練們平時都說自己很厲害,自己當學生都沒機會看,這次終於有機會,想看看他們的身手如何!」

因為男女實力、力量不同,這次男女混排也有相關規定,取消男子優勢,「網高224公分,前排女生、後排男生編制,不輪轉,後排攻擊落地不得在攻擊線內,教練需要隨時準備下場。」

本次明星賽將在29日中午12點開放觀眾入場,14點女子明星賽先上演,接著16點則有男女混排表演賽,17點有抽獎及互動遊戲,18點半男子全明星賽,本次賽事僅有網路售票,門票將販售至28日晚上12點,「現場不售票。」

以下為完整參賽名單:

【女排】
☆明星白隊
教練團:姚承杉、林靜怡、林明輝、范馨文、顧乃涵
球員:
廖苡任、陳映淳、羅儀璟、張秝芸、李姿瑩、許菀芸、陳怡如、陳詩婷、黃芯瑜、黃瀞萱、邱雅慧、楊孟樺

★明星藍隊
教練團:張恩崇、鄧衍敏、蔡書涵、洪鎧蔚
球員:
謝苡縥、劉煜淳、陳姿雅、蕭湘凌、童琦芳、吳韋華、曾琬羚、陳曦、黃蔓亞、林書荷、王鈺涵、賴湘程

【男排】
☆明星白隊
教練團:李鎮鰻、林顯丞、江天祐、葉志堅、簡顯銘、張瓊文
球員:
石修智、戴儒謙、焦璿誠、謝雅仁、張善源、黃世豪、林宜暉、張昇倫、鄭文貴、王明浚、張育陞、李佳軒

★明星藍隊
教練團:莊士賢、陳宣瑞、康金塗、賴慶和、呂紹平
球員:
劉佳昌、黃宇晨、黃建逢、張閔舜、高偉誠、鄭旭辰、顏振富、林輅惟、莊邵捷、吳宗軒、張景翔、林雍順

【混排】(各隊教練推薦名單)

★明星藍隊
教練團:康金塗、洪鎧蔚
球員:
鄧衍敏(ATTACKLINE)、張恩崇(中纖)、莊世賢(長力)、李鎮鰻(台電)
林昱丞(長力)、林建輝(conti)、許紋誠(台電)、黃澄浩(MIZUNO)
吳靜婷(ATTACKLINE)、劉美菁(中纖)、李 諭(台電)、曾華鈺(極速超跑)

★明星白隊
教練團:顧乃涵、簡顯銘
球員:
林靜怡(極速超跑)、姚承杉(台電)、林顯丞(conti)、陳宣瑞(MIZUNO)
顏振富(台電)、林政瑋(長力)、黃正良(MIZUNO)、陳立偉(conti)
葉怡君(極速超跑)、蔡沁瑤(ATTACKLINE)、張妤嘉(台電)、王鈺涵(中纖)

混排明星賽賽制規則:男女混合表演賽,網高224公分,前排女、後排男編配,不輪轉,後排攻擊落地不得在攻擊線內,教練需準備下場。

關鍵字: 企排明星賽男女混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