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賽/伊朗主帥奎羅斯看好大陸 有衝擊4強的實力

中國男足世足亞洲賽前最後練習。(圖/CFP)

▲大陸男足。(圖/CFP)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陸男足在熱身賽1比2不敵伊拉克,就以結果來看大陸男足確實表現不佳,但伊朗主帥奎羅斯(Carlos Queiroz)卻對大陸評價很高,認為有衝擊4強的能力。

大陸男足由里皮(Marcello Lippi)執掌,但在2018年整體表現並不佳,2019年1月5日就將要進行亞洲盃賽事,賽前調整不佳,熱身賽不敵伊拉克也讓里皮相當憂心忡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主教練奎羅斯(Carlos Queiroz)(圖/路透)

▲伊朗主教練奎羅斯。(圖/路透)

奎羅斯賽前並未認為伊朗是大熱門,反而稱讚澳洲、日本、南韓已經預約4強中的3個席次,而他表示伊朗將與卡達、阿聯酋、沙烏地阿拉伯、烏茲別克、大陸競爭剩下的1個4強門票。

其中談到大陸,奎羅斯表示大陸是有實力進入4強,更認為大陸是有潛力進入4強。先前的12強賽中伊朗主客場面對大陸取得了1勝1平的成績。

奎羅斯原本計劃在2018世界盃結束後就要離開伊朗男足,不過最終又被留了下來,奎羅斯已經執掌伊朗男足8年,本次小組與伊拉克、越南、葉門同組,中國則是與南韓、吉爾吉斯、菲律賓同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