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補償球員沒有陽岱鋼 廣島鎖定2名年輕左投

▲▼陽岱鋼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岱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職廣島隊外野手丸佳浩轉隊加盟巨人,先前曾傳巨人若未把陽岱鋼放入28人保護名單,廣島可能出手搶人,不過日媒26日報導,廣島隊鎖定後援左投作為補償選手,其中26歲的戶根千明、4歲的中川皓太都是人選。

丸佳浩今年行使自由球員,巨人端出5年總額25.5億日圓、年薪4.5億日圓合約網羅補強外野戰力,丸佳浩也成為陽岱鋼的頭號競爭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職自由球員規定,吸收像丸佳浩這種屬A級的球員,必須補償原球團該球員年薪的80%,或50%加1名28人保護名單以外的球員,日媒先前曾報導,如果巨人隊未將陽岱鋼放到28人保護名單,廣島隊可能挑走陽岱鋼作為報復。

不過廣島隊今天傳出將補強重點放在牛棚,主要鎖定年輕後援左投,戶根千明15年新人年出賽46場,防禦率僅2.88,隔年出賽也有超過40場,17年因手傷僅在一軍出賽6場,防禦率6.75。中川皓太連3年都有在一軍出賽,本季出賽30場為單季新高,拿下1勝0敗3中繼,防禦率5.02,兩者都是廣島關注的補強對象。

關鍵字: 陽岱鋼廣島巨人丸佳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