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飛行員淡定下機走到草皮「解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迫降高速公路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但在美國看見這種景像似乎已經不是新鮮事了。日前一對夫婦開車行經美國一處高速公路時,突然看見前方有一架小飛機迫降,但驚訝的是,飛行員下機後竟然「非常淡定」的走到一旁的草皮尿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卡麥克爾(Fredie Carmichael)和太太於22日下午在阿拉巴馬州(Alabama)的一處高速公路上行駛,結果他們竟然目睹到前方突然有一架小飛機降落後慢慢滑行停住,夫妻倆想確認機上人員是否需要幫忙,沒想到一名壯漢飛行員淡定下機後,先是豎起了大拇指比了「讚」,表示一切都OK,之後就直接走到一旁的草皮開始「解放」,這對夫妻大傻眼!驚呼,「他這是在尿尿嗎…?」

據報導,當時下機解放的是飛行學員,機上還有一名教練威廉斯(Jim Williams)。威廉斯受訪時表示,他和學員當時正在上飛行課,沒想到起飛不久發動機就突然故障,只好選在最符合降落條件的阿拉巴馬州高速公路上迫降,而學員那時只是剛好尿急,才會順便去一旁草地小解,「不是因為尿急才緊急迫降的啦!

▲▼飛行員下機後比了個讚,就走去一旁草皮小便            。(圖/翻攝自Twitter/Fredie Carmichael)

▲飛行員下機後比了個讚,就走去一旁草皮小便 。(圖/翻攝自Twitter/Fredie Carmichae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