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韓國瑜!女粉絲「躲市場女廁2小時」 還帶2大包禮物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上任第一天夜宿果菜市場 。(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當天夜宿十全果菜市場,被媒體重重包圍隨身採訪,還有大批韓粉到場一睹風采,不過,卻傳出有名女韓粉,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2小時,還自備2大包紅包袋和娃娃,就是想送給韓國瑜,最後被義勇軍發現,並通知警方將她帶離現場。

據《TVBS》報導,身穿紅色長洋裝的女粉絲被發現躲在廁所,第一時間辯稱是在PO文章,不過,工作人員和警方連忙要她盡快離開現場。不過,從她準備的袋子可見是裝了滿滿的娃娃和紅包袋,要送給韓國瑜,這時她才說,「高雄發大財,是金銀財寶」。

韓國瑜義勇軍則是表示,當時發現該名女子的物品丟在外面,人在廁所都不出來,覺得可疑,於是通知女警。韓國瑜在月中就預告就職第一晚要夜宿十全果菜市場,因為他說自己是從菜市場出來,是菜市場讓他學習、成長,所以決定睡在高雄十全果菜市場。

▲▼             。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說,過去在北農常常站在第一線,所以就算當上高雄市長仍舊有這個使命,提到這次果菜市場準備的寢室,覺得非常的舒服,光是床鋪就已比過去北農時期的床舒服。

夜宿果菜市場的消息曝光後,大批粉絲25日早就到市場準備一睹韓國瑜風采,不少小吃攤與民眾預備「陪睡」,還有一名身穿低胸上衣的「九頭身爆乳妹」現身,販賣來自「韓國的蘋果」。她說,慶祝韓國瑜就職,發送「愛的蘋果」是一定要的,挑選來自韓國的蘋果,藉此慶祝韓國瑜走馬上任高雄市長,希望他能將高雄打造成「全台首富」。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北市少年公車站旁暗巷內遭砍慘叫 自稱遭酒醉男誤傷

士林20惡煞街頭鬥毆 持刀棍猛砸BMW車窗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