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為王少偉「提前358天慶生」 澄清約會帥男喊冤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謝忻被周刊報導與圈內男性友人在吉隆坡旅遊,並直指兩人是情侶。謝忻今(26日)回覆坦言:「有點傻眼,因為根本不是說的那樣。他的確是很熟的朋友,但不是跟他出國度假。」至於圈內與她傳曖昧的對象王少偉「有無進展」,她則透露其實聖誕節才幫對方慶生,不過卻晚了7天。

▲▼謝忻。(圖/翻攝自Facebook/謝忻)

▲謝忻澄清在吉隆坡約會。(圖/取自謝忻粉絲團)

提到感情狀態,謝忻坦言不喜歡將私下的生活攤在陽光下,公私分明是她的原則,她認為雖然自己是公眾人物,但身旁的家人與朋友並不是,也一直避免在公開的社群網站上放與家人或圈外友人的合照。她也為友人抱屈:「陪我吃個宵夜就被拍,那他的人生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小甜甜為王少偉慶生。(圖/取自謝忻粉絲團)

▲謝忻與小甜甜在聖誕節替王少偉慶生。(圖/取自謝忻粉絲團)

王少偉本月18月過42歲生日,不過好友謝忻與小甜甜沒能參與到,便在聖誕節「再次」慶生。王少偉看到蛋糕時笑說,「今天是我生日一個禮拜過後了,過一天就算了,怎麼過了七天才慶祝。」小甜甜開玩笑地說「願望第七天就會實現了」,謝忻則說:「當成明年的也可以啊!」讓他笑說「提早358天啊」!

有趣的是,謝忻苦笑說:「重點是,蛋糕是我特別去買的,根本沒有人吃,原封不動地讓我帶回家。全世界都在吃東西就是不吃我的蛋糕。直接跳過,我還跟家樂福的阿姨要蠟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