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詭異剩半眉」 親眼看到歌迷這則留言哭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4年終於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全曲目已全部公開,她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在《怪美的》歌詞版MV下,看到歌迷一則留言,讓她忍不住落淚了,「還以為自己孤單一人,回頭看才發現,其實我並不寂寞。」

蔡依林新專輯曲目全公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新專輯造型完美詮釋「怪美」概念。(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新專輯曲目全公開。(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新專輯封面上她刻意淡化眉毛,遠看像「無眉人」的造型完美詮釋「怪美」概念,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她在臉書上透露,前天看到一位網友在MV下留言說,想把她的歌翻譯成英文,「他說一定要讓更多人了解我的音樂。」

看到這裡她忍不住落淚,「像是自己瞬間變成了海上的一波浪 ,抵達岸邊時,還以為自己孤單一人,回頭看才發現,其實我並不寂寞,因為我明白,少了那片無邊無際汪洋的推動,我終究是抵達不了岸邊的!」

▲▼蔡依林新專輯聽歌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看到歌迷為她無條件付出,蔡依林回想起在演藝圈的一路艱辛,忍不住落淚。(圖/記者黃克翔攝)

無論新專輯的成績和評價將是如何,蔡依林都感激於歌迷的鼓勵和支持,「我是一位如此幸運的女孩!能在大家的愛中,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再次,謝謝所有在我這漫長的演藝之路中,不斷默默地給我鼓勵,加油打氣的你,你無疑的是我繼續留在音樂圈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