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東競速害3命!無照屁孩認了抽大麻:花2000元酒店買的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競速害3命的謝男自封為「松山軒哥」,車禍現場聚集許多民眾圍觀。(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21歲男子謝亞軒今年10月11日傍晚6點多在南京東路競速,造成一對資源回收夫妻和大樓保全喪命,事後接受驗尿發現有二級毒品反應,但因為他意識清醒,當下無法證明是否為毒駕,後來才鬆口坦承事發前幾個小時曾抽大麻菸。台北地檢署25日依施用二級毒品罪起訴他。

謝男10月11日傍晚6點多開著租來的TOYOTA轎車,與駕駛白色轎車的黃姓男子在南京東路上競速,完全不管當時正好是上下班的尖峰時間,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車流與公車安全島,突然失控衝進旁邊的騎樓,撞死一對資源回收夫妻和大樓保全。

當時警方按照程序對謝男進行毒品快篩,發現尿液檢驗中有二級毒品反應,只是他意識正常、清晰,未有吸毒後的恍惚情形,因此也無法認定為毒駕肇事;進一步調查後還發現,他先前供稱曾因酒駕遭吊銷駕照,但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考過駕照,事發時根本就是無照駕駛,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將競速的兩人雙雙起訴。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路邊機車和騎樓裝潢都被撞得亂七八糟。

▲南京東路四段車禍▼。(圖/記者屠惠剛攝)

不過,這起案件如今又出現新進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男在驗尿後發覺已經瞞不住,這才承認事發前幾個小時曾抽大麻菸,東西是在酒店花了2000元買來的;由於他今年5月才剛從戒治所出來,不到半年再度染毒,檢方本月25日再依施用二級毒品罪起訴。

至於謝男推稱車禍發生原因與車輛故障有關,車行老闆還曾告誡「車子有問題不能開太快」;但老闆與原廠技師皆表示,車況並沒有問題,只有先前其中一顆輪胎爆胎換新罷了,而是否為超速釀禍,因為車內未安裝行車紀錄器,所以無法判定。

▼謝男(圖一)被法官裁定羈押,黃男(圖二)則以10萬元交保。(圖/記者柳名耕、楊佩琪攝)

▲▼台北市南京東路21歲無照屁孩撞3死。謝亞軒過失致死移送。(圖/記者柳名耕攝)

▲▼南京東路上尬車造成3死,駕駛謝亞軒的友人黃佑呈10萬元交保,離開時身旁緊緊跟著一名熱褲長腿正妹。(圖/記者楊佩琪攝)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