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正妹議員「麻花式激吻」女議員 十指緊扣半同居

▲▼吳沛憶、許家蓓被拍到街頭擁吻。(合成圖/吳沛憶臉書/許家蓓臉書)

▲吳沛憶、許家蓓被拍到街頭擁吻。(合成圖/翻攝自蔡阿嘎LifeYouTube/許家蓓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被網紅蔡阿嘎評為「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民進黨最美發言人、台北市新科議員吳沛憶,被拍到街頭激吻同黨女議員許家蓓,親完後還牽手一起回家。

網紅蔡阿嘎選前一週盤點全台十大正妹議員候選人,在網上引發話題。這10位正妹議員候選人中就有7位當選,吳沛憶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就以22281票當選。

▲▼10大正妹議員候選人第6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吳沛憶。(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10大正妹議員吳沛憶。(圖/翻攝自YouTube/蔡阿嘎Life)

根據周刊王報導,長期挺同的吳沛憶。在2018年11月26日晚間被直擊與民進黨議員許家蓓,一同出現在松江路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

2人用餐完後驅車前往台北市長春路四面佛參拜,參拜結束後,許家蓓突然在車旁轉身一把抱住吳沛憶,並且送上深情一吻,而吳沛憶則是回敬一個宛如麻花捲般的擁抱,許家蓓最後還把整個頭埋入吳沛憶肩膀上。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家蓓。(圖/翻攝自許家蓓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家蓓。(圖/翻攝自許家蓓臉書)

2人擁吻後接著去逛通化夜市,直到凌晨才十指緊扣的一起走回家。報導指出,其實已經多次直擊2人出雙入對同一社區,宛如半同居生活。

對此許家蓓則說自己和許多朋友感情都很好,大家有時會一起到她的住處、交流工作心得。至於在街上擁吻,許家蓓解釋是因為有時女孩聚在一起情緒比較HIGH,才會動作比較瘋一點。

吳沛憶則是說:「沒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因為太熟了,所以才會有比較親密的舉動,大家真的不用想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