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頂時差在大西洋賭城開唱! 一玩就贏「36倍」超狂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加場自12/13出發,一路走遍溫哥華、多倫多等各大城市,當地時間12/22他在大西洋城搖滾聖地Hard Rock賭場開唱,現場6000人座無虛席,同時也成為登上該場地開唱的第一位亞洲藝人!

已在美加巡演近半個月的老蕭,12/22(當地時間)在大西洋賭城開唱,至今仍深受時差之苦的老蕭,也被團隊封為「時差哥」,老蕭笑說自己已呈「半放棄狀態」,幾乎可說是天天爬起來吃早餐;不僅如此,每逢梳妝時刻更是他的補眠時間。

▲▼蕭敬騰。(圖/JS娛樂工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在大西洋賭城開唱。(圖/J'S娛樂工廠提供)

▲▼蕭敬騰。(圖/JS娛樂工廠提供)

在大西洋賭城開唱的老蕭,當天也以亞洲首位藝人之姿登上搖滾聖地— Hard Rock賭場,而因應當地營業時間,老蕭難得在凌晨1點開唱,因此讓團隊同事們在正式開場前一度精神萎靡,然而一正式開場,觀眾們的熱情回應則卻瞬間讓所有人「嗨」醒!不僅如此,現場許多外國觀眾也都臣服在老蕭無可抵擋的音樂魅力直呼Amazing、就連台下的保全都忘了工作,紛紛拿出手機跟在台上老蕭自拍,畫面十分有趣。

來到賭場,老蕭自境隨俗小試身手,而一向手氣很好的他,這回竟僅下一注就押到賠率最大的36倍,讓人讚嘆老蕭果然運勢超旺,而贏錢的他也讓一旁的荷官表示不要小費,要老蕭唱歌給他聽,於是老蕭現場則即興清唱了一小段《White Christmas》,讓老蕭笑說唱完感覺只有「妙」可以形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