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帶有灰調的莫蘭迪色!YSL「黑心唇膏」1日絕美登台

▲YSL推出全新的「黑心唇膏」。(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之前《ET FASHION》曾經報導過的YSL「黑心唇膏」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即將在明年1月1日販售,外層是以品牌經典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搭配唇膏中心的「黑色愛心」,看起來擦上唇可以展現出酷又帥氣的唇妝效果。

YSL旗下非常經典的唇膏、又被暱稱為「小金管」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是品牌一直以來的長賣單品,水潤的質地搭配透亮有色澤的妝感,受到很多忠實粉絲喜愛,在2019年的春季,品牌以此系列結合黑色的中央愛心,推出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總共有6個新的顏色。

▲▼YSL。(圖/記者李薇攝)

▲YSL推出全新的「黑心唇膏」。(圖/記者李薇攝)

在唇膏中央加上黑色的愛心,會讓原本的唇色變得更加暗一些,有點像是莫蘭迪色或是乾燥玫瑰色一樣,繽紛的色澤會變得更為沉穩、帥氣,像是原本的紅色就會變得有點像是灰紅色調,展現出低調卻又有顯色度的唇妝效果,塗抹到雙唇質地也是非常滑順,帶有一點水果的香味,加上微涼的質感,相信很有淺力成為女孩話題的單品。

但這也不是第一次品牌推出「夾心唇膏」,在2017年的春季,也曾推出一整個全新的系列「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當時就是以中央的顯色層搭配外圍的護唇精華,融合出全新的色調,中間更是以可愛的雙唇作為設計,一推出就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話題,成為當時最火紅的唇膏之一。

▲YSL黑心唇膏。(圖/翻攝自 IG、 IG)

▲YSL超美的黑心唇膏國外推出8色,台灣只進6色。(圖/翻攝自hairmake_muro IG、mayumayu.kurat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