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夜窺「賣菜郎」的寢室 韓國瑜穿襪子入睡:這樣體力比較好!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韓國瑜25日晚間前往高雄果菜市場夜宿,一如以往地睡在總經理寢室,果菜市場的寢室準備了一張雙人床及一條被子,但韓國瑜睡沒多久,就要在凌晨3點鐘起床,向市場內的攤商打氣。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夜宿果菜市場,透露自己體力好的秘訣是「穿襪子睡覺」。(圖/地方中心翻攝)

韓國瑜說,能夠回到菜市場睡覺非常開心,對於穿襪子入睡的習慣,他則說「這樣體力比較好,可以光著屁股但襪子不能不穿」,甚至打趣的說「陳其邁體力一定沒有自己好,因為他沒有穿襪子睡覺的習慣。」

韓市長的上任首夜獻給高雄果菜市場,因北農「賣菜郎」的經驗,讓他一入主市府後就前往第一線了解攤商、批發商的需求,並與果菜市場的「頭家」進行座談,韓國瑜說,過去在北農常常站在第一線,所以就算當上高雄市長仍舊有這個使命,提到這次果菜市場準備的寢室,覺得非常的舒服,光是床鋪就已比過去北農時期的床舒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