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以為坐車車去散步…汪猛搖尾巴好興奮 下秒主人衝上車開走了

(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可惡的女飼主趁狗狗尿尿時,衝上車開走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 Su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是最忠心的動物,只要認定了主人,就會毫無保留的付出牠的愛,但事實上,有很多沒良心的主人並不值得狗狗們的愛,例如這位把愛犬丟在路邊的英國女飼主。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誇張棄養事件發生在英國中西部的斯塔福郡,一名女飼主被監視器拍下她開著車,到了一條人煙稀少的郊外馬路邊,下車後牽著她的狗,狗狗以為是到了陌生的地方散步,興奮地狂搖尾巴,還拼命跳上跳下要和主人玩。

但下一秒主人趁狗狗去尿尿時,猛地衝上車,任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狗狗在車門旁攀抓吠叫,她就是不開門,接著就無情的把車子開走。事發後一小時,有路人發現狗狗孤身在路邊徘徊,把牠送到附近的獸醫診所,再被轉送到愛護動ˋ協會。

動物協會公布這段事後調查發現的影片,痛斥狗主人的行為「可怕到令人無法置信。」呼籲大眾指認狗主人,為無辜被拋棄的狗狗討回公道。(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英國虐待動物棄養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