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MINO強勢舞台被歪樓!PTT:宋神指+妙漢出現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SBS歌謠大戰》今(25)晚舉辦,WINNER團員出身的MINO今年solo活動亮眼,特別帶來第一次公開的《TRIGGER》舞台,呼應MV皇帝的概念,他與舞者都穿全黃,不過明明是超有氣勢的背景與服裝,卻被PTT網友一句話歪樓,回歸歌手還是擺脫不了《新西遊記》!

▲SBS歌謠大戰/MINO氣勢爆棚舞台被歪樓!PTT:妙漢出現了!(圖/翻攝自SBS)

▲MINO首度表演新歌《TRIGGER》氣勢爆棚。(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NO一開場的背景,有一隻大手從後方螢幕伸出,用手指點到的地方發出黃光,接著MINO登場,他一頭金髮加上黃皮毛衣,氣勢爆棚,接著脫掉外套,裡面穿著金黃色皮衣外套,加上舞者全部都是黃澄澄的顏色,呼應MV中他飾演的皇帝形象。

▲SBS歌謠大戰/MINO氣勢爆棚舞台被歪樓!PTT:妙漢出現了!(圖/翻攝自SBS)

▲MINO開場有個大手指在後面。(圖/翻攝自SBS)

明明應該是帥到爆棚的表演舞台,PTT討論卻歪樓了,網友紛紛留言一開始的背景畫面,根本是MINO的外號「宋神指」(源自於《新西遊記》),還有網友打趣表示:「舞者姊姊看成妙漢」,妙漢是《新西遊記》的吉祥物,本身就是黃色身體,讓網友本來要大讚MINO表演,卻不小心全笑了出來。

▲SBS歌謠大戰/MINO氣勢爆棚舞台被歪樓!PTT:妙漢出現了!(圖/翻攝自SBS)

▲▼MINO後面舞者被PTT說成妙漢出現!(圖/翻攝自SBS、tvn官網)

▲SBS歌謠大戰/MINO氣勢爆棚舞台被歪樓!PTT:妙漢出現了!(圖/翻攝自tvn官網)

另外MINO也與WINNER接著表演新歌《MILLIONS》,隊長姜昇潤也與GOT7 JB、SEVENTEEN DK、NCT道英與Wanna One在奐合唱皇后合唱團名曲《Don't Stop Me Now》,帶來經典合唱舞台。

▲SBS歌謠大戰/MINO氣勢爆棚舞台被歪樓!PTT:妙漢出現了!(圖/翻攝自PTT)

▲MINO氣勢爆棚舞台掀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