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部落小朋友聊夢想 林子偉:未來站穩大聯盟

▲林子偉回饋那瑪夏鄉。(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子偉回饋那瑪夏鄉,到民權國小發巧克力。(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高雄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25日聖誕節化身聖誕老人,送愛到故鄉高雄市那瑪夏鄉民生國小與民權國小,與美國在台協會攜手送愛。

小朋友第一次看到外國人到偏鄉都相當興奮,還跑去摸外國人的手,場開放Q&A,小朋友與「大哥哥」林子偉聊到夢想話題。有小朋友提問,「你的夢想一直都是棒球嗎?」林子偉直接回答,「當然都是棒球啊!」不過他補充道,「成為職業球員是我的夢想,但是我另外一個夢想是在大聯盟站很久。」

林子偉還說,「雖然成功站上大聯盟,但我還在學習要怎麼站穩,去搶跟別人搶位置。我也還在學習很多事,像是學習講話、學英文、學習面對媒體和也在學習面對你們。如果你們好好學習,去面對不同壓力,吸收之後就會有好結果,這是我一路走來的感想。」

林子偉有感而發讓小朋友聽得津津有味,這次他與美國在臺協會攜手送愛到偏鄉,在耶誕節送給小朋友糖果和麵包,度過歡樂的佳節。

▲林子偉回饋那瑪夏鄉。(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子偉回饋那瑪夏鄉,到民權國小發巧克力。(圖/記者楊舒帆攝)

關鍵字: 林子偉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