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穿深V「胸貼外露」 心情低落:其實今天很擔心 

2018年12月25日 19:04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莞婷今(25日)出席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首映會,穿著深V禮服盛裝出席,未料卻因禮服下擺太重露出胸貼,對此經紀人回應:「她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曾莞婷露胸貼。(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露胸貼。(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不慎露出胸貼,她的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坦言,「其實我們今天也很擔心,也去後台喬了很多次衣服,因為禮服下擺比較重,莞婷也很難過,雖然是客串,但她很看重記者會,一大早妝髮、借禮服,看到新聞出來,她有點難過吧,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首映會-曾莞婷。(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禮服下擺太重,不小心露出胸貼。(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除了穩坐台劇女神寶座,還有2檔電影、服裝、保養品副業同時進行,這次參與八點檔拍攝,曾莞婷不好意思地說:「我其實是來幫忙的,前面拉抬造勢一下!」要長時間在八點檔中看到她,粉絲恐怕還要再等等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