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演員吞劍失誤! 插進去「真的刺穿食道」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遼寧一名男子近日就醫,聲稱在前一晚表演吞劍後,就覺得胸和胃都不舒服。醫生一檢查,竟發現男子食道下部有1.5毫米左右的穿孔,似乎是在吞劍時意外刺穿,最終透過手術,打了9個夾子縫合傷口。

▲特技演員吞劍失誤「刺穿食道」。(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大陸雜技演員吞劍失誤,真的刺穿食道。(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據大陸《梨視頻》報導,受傷男子是位雜技演員,已有多年表演吞劍的經驗,但近日疑似因為失誤,導致劍刺穿食道。負責診察的醫生透露:「患者可能長時間從事這種吞劍表演,他的食道壁比一般的患者厚。當時患者的食道也好、黏膜也好,都水腫得厲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技演員吞劍失誤「刺穿食道」。(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劍刺穿食道,留下一個孔。(圖/翻攝自微博/梨視頻)

醫生解釋,男子食道的穿孔大約有1.5毫米,「我們最終打了9個夾子,而且每個夾子都得嚴絲合縫,完整地夾到創面上。」雖然男子表演經驗豐富,但這回真的差點出大事,「如果稍微偏離一點,可能結果就完全不一樣了。」所幸經過治療,患者現在已經沒有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