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深V好辣!側身拍照蹦出「粉色小點」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曾莞婷今(25日)出席三立《炮仔聲》首映,和陳冠霖、李燕在劇中有三角關係,她穿著露肩魚尾禮服,性感爆乳,雖在後台有披肩,但拍照時卻不慎露出胸貼。

▲▼曾莞婷露胸貼。(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右)。(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莞婷透露,會接下《炮仔聲》主要是來救火,替前期宣傳造勢,今以性感造型現身,拍完照就把披肩披上,不知是否察覺稍早拍照時不小心胸貼外露,《ETtoday星光雲》致電曾莞婷經紀人,她表示:「其實我們今天也很擔心,也去後台喬了很多次衣服,因為禮服下擺比較重,莞婷也很難過,雖然客串,但很看重記者會,我們一大早就去妝髮、借禮服,她有點難過吧,現在心情有點低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曾莞婷外,李燕也是盛裝出席,第一集就和陳冠霖有床戲,她大方說:「我自己覺得以前是良家婦女,現在對裸露還好了。」反觀陳冠霖還比她害羞。

▲▼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首映會-吳婉君,陳志強,王宇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立八點檔《炮仔聲》首映會-吳婉君、陳志強、王宇婕。(圖/記者黃克翔攝)

《炮仔聲》首映陣容龐大,除了主要演員外,吳婉君、陳志強、王宇婕、張琴、林在培、徐亨、劉秀雯、黃建群、江宏恩、何如芸、丁寧、陳宇風、璟宣、陳小菁、吳東諺、陳子玄等劇中演員皆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