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人氣王吳宗軒 明星賽想換位置釘三米打爆對手

▲企排明星賽,明星賽紀念衫,明星賽球員卡,吳宗軒、陳怡如、理事長王貴賢。(圖/記者顏如玉攝)

▲人氣王吳宗軒。(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進行了14個年頭,才首創明星賽,並由球迷票選參與明星賽的球員,而球迷票選而出的人氣王吳宗軒,對於這次的明星賽的活動,顯得相當開心。

「黃金左手」吳宗軒打企排進入第6年,帥氣外表加上出眾實力,讓他成為首位選票破萬的球員,並當選人氣王,吳宗軒表示,非常感謝有企排聯賽這個舞台,讓球員可以表現自己,並一年一年累積出這麼多的球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明星賽只有將球員依得票數分隊,但還是打自己原本的位置,吳宗軒笑說:「其實也蠻想挑戰不同的位置試試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的效果出現,而自己最想挑戰的位置則是舉球員。」此外,吳宗軒被分在明星藍隊,而藍隊以年輕球員居多,也讓24歲的吳宗軒笑說:「我在裡面算是老的。」

▲企排明星賽,明星賽紀念衫,明星賽球員卡,吳宗軒、陳怡如、理事長王貴賢。(圖/記者顏如玉攝)

▲吳宗軒想在明星賽釘三米。(圖/記者顏如玉攝)

由於明星賽是表演性質的比賽,因此吳宗軒表示,看到時可不可以跟對手溝通一下,讓球迷有機會看到他釘三米,讓球不小心打中對手的頭。

明星賽將在29日台北體育館登場,當天中午12點即開放入場,而門票僅能在拓元售票系統購買,票價為500元,收入扣除成本,全數捐作公益用途,憑票入場還加贈明星賽專屬紀念T一件,此外現場還會進行抽獎活動。

關鍵字: 企業排球聯賽吳宗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