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背後吹寒風~綿密灰毛「禿成白花」 湯圓貓驚呆:速隨?

▲▼背後吹寒風~綿密灰毛「禿成白花」饅頭貓驚呆:速隨?(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fomo.the.cat」) 

▲Fomo被冷風嚇呆,「速隨?」(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fomo.the.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來自加拿大的Fomo是一隻黑、白花紋的曼赤肯,肥短小腿加上圓滾滾的身材,讓牠看起來就像是一顆小湯圓。這天喵喵躺在床上打盹,背後卻不斷吹來陣陣冷風,讓牠被嚇得瞪大眼睛,趕緊回頭看看身旁的奴才,卻始終搞不清楚是誰搞的鬼。(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奴才趁著貓咪不注意時,向背部用力吹氣,只見那厚厚的綿密毛髮被氣流擾弄得飛舞起來,模樣非常柔軟,就像是一片灰色大地上開出朵朵白色小花。此時,Fomo察覺一股可怕的寒意襲來,緊張地抬起頭左右張望,還嚇得睜大了嘴巴,但是卻什麼也沒有發現,只好回頭看看媽咪,臉上驚恐表情就像在問,「剛剛是誰?你有看到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mo圓滾滾像顆小湯圓。

飼主將這則惡作劇影片分享至Instagram,目前已經累積了73萬次觀看,許多粉絲都被Fomo呆萌的表情圈粉,紛紛留言,「誰把冷氣打開了?」、「本來快睡著,整隻貓被嚇醒」、「這麼柔順,可以代言洗髮乳了吧~」也有飼主分享經驗,「我們家的主子對吹氣完全沒反應,但當我停下來,牠又一直看著我,要我繼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捉弄惡作劇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